图片说明

卡恩:乌尔赖希经验丰富,可派他出战皇马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在本轮德甲拜仁慕尼黑客场0-1不敌霍芬海姆的比赛中,虽然拜仁遗憾输球,但是球队替补门将乌尔赖希发挥神勇,多次做出了关键性的扑救。拜仁名宿卡恩在接受采访时赞赏了这位替补门将,他认为乌尔赖希的经验丰富,在欧冠对阵皇马的比赛上拜仁可以派他出场。

  

  乌尔赖希

  对于乌尔赖希的精彩表现,卡恩表示:“乌尔赖希虽然是拜仁的替补门将,但是他经验丰富,可以随时准备上场。我曾经也当过替补门将。在一两场比赛中,替补门将也可能展示出超越自己的表现。”

  卡恩接着说道:“我认为,在欧冠对阵皇马的比赛上拜仁可以派他出场。不过从长远来看,诺伊尔缺阵对拜仁的影响是无法消除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78188.shtml report 427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在本轮德甲拜仁慕尼黑客场0-1不敌霍芬海姆的比赛中,虽然拜仁遗憾输球,但是球队替补门将乌尔赖希发挥神勇,多次做出了关键性的扑救。拜仁名宿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