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享繁华跑在深圳 “强音酷跑节”深圳站报名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8日,由奇瑞汽车携手咪咕善跑推出的“强音酷跑节”即将在国际化大都市深圳活力开跑。感受了重庆站依山傍水、道路盘旋的城市风貌,领略了东莞站方言粤曲“南国红豆”的风采,见证了佛山站浓郁的岭南文化气息。深圳站将会有怎样的惊喜?

  深圳——经济中心 活力四射

 

  深圳拥有6700多年的人类活动史,传承客家文化。如今,设有中国最多出入境口岸的深圳,是国际化城市,同时享有“设计之都”、“钢琴之城”、“创客之城”等美誉,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温暖湿润、四季草木葱笼的自然风貌成为当地人因地制宜开发景点得天独厚的优势。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明思克航母世界、欢乐谷……各具特色的旅游景点彰显出深圳的活力四射。这一次,我们将带给这座城市更多的激情与欢乐。“强音酷跑节”深圳站将于4月8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盛大开幕。

  奇瑞汽车——艾瑞泽5sport 倾力打造

  本次“强音酷跑节”是由奇瑞汽车携手中国移动“咪咕善跑”联合打造的一场风靡全国的跑步赛事活动。

 

  3D写实的《速度与激情 8》同名手游展区、颜值逆天的美女跑团、燃爆全场的开场舞蹈、狂拽炫酷的动感音乐、活力无限的互动娱乐项目、闪耀星球的欢乐5公里夜跑……一场热血沸腾、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即将呈现!

  王蓉——先锋女歌手 HIGH翻深圳

  “就要你红”、“小鸡小鸡”、“抓流氓”、“鲨鱼鲨鱼”、“好乐DAY”……王蓉凭借动感有力的歌曲旋律、气势十足的舞蹈动作成为大众心中的“电音舞曲天后”。4月8日,歌手王蓉将降临“强音酷跑节”现场,引爆运动热情,陪伴跑友纵情狂欢,点燃深圳最HIGH的夜!

 

  歌手王蓉

  即将开启的强音酷跑节深圳站将会带来炫酷逆天的极致体验。4月8日,深圳湾体育中心,一同见证关于运动、音乐、歌舞的狂欢!心动不如行动,一起报名参加“强音酷跑节”,和王蓉一起嗨翻深圳吧!

  深圳站活动信息

  主办单位: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运营与推广:咪咕善跑

  报名时间:3月27日—4月7日

  报名渠道:咪咕善跑官网(www.myrunners.com)、咪咕善跑APP

  报名费用:28元

  活动时间:2017年4月8日(周六)

  活动地点:深圳湾体育中心

  报名方式:本次比赛只接受个人报名,参赛者可以在赛事官方网站(https://www.myrunners.com)在线报名,或者下载咪咕善跑APP登录报名。报名者报名前须仔细阅读《2017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参赛声明》,按照要求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并提交,报名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完成相应报名流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87547.shtml report 2411 4月8日,由奇瑞汽车携手咪咕善跑推出的“强音酷跑节”即将在国际化大都市深圳活力开跑。感受了重庆站依山傍水、道路盘旋的城市风貌,领略了东莞站方言粤曲“南国红豆”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