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比达尔:温苏埃执教巴萨?不确定他行不行

  阿比达尔曾在诺坎普球场征战多年,他对巴萨这支球队可以说是非常熟悉。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欧冠、巴萨主帅候选和梅西续约等热门话题。

  

  阿比达尔

  关于欧冠大逆转

  “我曾在诺坎普球场留下过独一无二的记忆。我知道在这片场地上一切皆有可能。那一夜证明了足球是一项多么神奇的运动。”

  关于国家德比

  “我觉得国家德比并不是最重要的比赛,最重要的比赛永远是即将开始的这一场。如果你在剩余的比赛中无法取得胜利,那么赢下国家德比意义也不大。”

  关于恩里克离队

  “他已经做出了自己的决定,我们必须要接受这一点。他所承受的压力确实是别人想象不到的。”

  关于温苏埃

  “选帅这个问题是由管理层来做决定。温苏埃对这支球队非常了解,他对战术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不过我们现在还无法确定他是否做好了执教一队的准备。”

  关于梅西续约

  “巴萨肯定不会放走世界最佳球员。我相信管理层会做出最正确的决定,将梅西留在队中。”

  相关新闻链接:

  又一法国后卫入巴萨?阿比达尔:绝对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90623.shtml report 866 阿比达尔曾在诺坎普球场征战多年,他对巴萨这支球队可以说是非常熟悉。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欧冠、巴萨主帅候选和梅西续约等热门话题。阿比达尔关于欧冠大逆转“我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