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绿城老总大旗一挥:全运会中甲球员+张玉宁,浙江队目标夺冠

  最近全运会足球项目的预选赛已经拉开了大幕,杭州绿城的U20代表浙江出战,并且在首战干净利落脆的以4:1的比分战胜了云南队迎来了开门红。这支球队是本届全运会中男足最有可能夺冠的队伍,宋卫平早在十年前就着重培养这批球员,并且在新赛季的中甲赛场上大演青春风暴,中甲的这几场比赛中,除了外援剩下的本土球员大多数都是这些U20球员,而绿城老板宋卫平给球队主教练制定的任务就是锻炼球员、争取保级,可以的话冲进中甲前12名。让一般人看来,很难想象这是一支上个赛季刚刚降级球队的新赛季目标,但是为了全运会还青年球员,洪明甫对外采访就是这么说的。

  

  之所以说浙江队非常有希望拿到U20足球的冠军,除了球队的这些球员都是经过中甲锻炼,而且一直长期在一起踢球培养了足够多的默契者外,还要一个非常大的原因就是中国队的主力国脚中锋张玉宁目前已经和球队汇合了,要和浙江队一起征战今年的全运会。可想而知,国家队的主力中锋和各地方的U20球员一起比赛,这就有点好比德罗巴当年来到中超赛场时期的感觉。而浙江方面也是经过了和维特斯、张玉宁团队进行深入沟通之后才让球员本人在荷甲赛季过程中加盟浙江队的。

  

  可想而知,中甲一线队员+张玉宁的配置让浙江队在全运会U20的男足赛场上显得星光璀璨,而这也正是宋卫平希望看到的。之前在和浙江足协给球队进行的出征仪式上,宋卫平就表示了球队这次的目的就是全运会夺冠,不过足球并不只是看纸面实力就可以决定谁是冠军,球赛还需要一场场的去打,也希望张玉宁可以在全运会赛场上多多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90762.shtml report 1066 最近全运会足球项目的预选赛已经拉开了大幕,杭州绿城的U20代表浙江出战,并且在首战干净利落脆的以4:1的比分战胜了云南队迎来了开门红。这支球队是本届全运会中男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