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大师赛 > 2017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形容大师赛压力山大 金熊劝其不要想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5日,世界排名第二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已经透露自己在追求全满贯的路上,压力山大,特别是在本周的美国大师赛上。只有穿上绿夹克,麦克罗伊才能够比肩杰克-尼克劳斯、泰格-伍兹、吉恩-萨拉岑、本-候根和加里-普莱尔一起,成为实现全满贯。

  当被问到用什么词汇来形容今年第一场大满贯比赛,麦克罗伊用到了“压力山大”。“今年在奥古斯塔是一个压力山大的局面。”

  2011年麦克罗伊在美国大师赛最后1轮丢掉了自己4杆优势,最终打出了80杆,最后与绿夹克擦肩而过。从2010年开始,这位27岁的北爱球手在奥古斯塔打出的双柏忌或者高于双柏忌的个人比其他任何一位低于50岁的球手都多。在他最近参加的6场美国大师赛中,他都打出过1轮77杆或者高于77杆的成绩。

  “如果我可以每天在四号洞3杆搞定,在11号洞4杆搞定,那么我本周的成绩应该还不错。”麦克罗伊在新闻发布会上开玩笑说道,“我想我去年在这两个洞打出了高于标准杆9杆。”

  “此刻,不要想太多,事实上我昨天在佛罗里达跟杰克-尼克劳斯聊过。这是他告诉我的。‘在过去两次比赛中我的心理负担太大,让我付出了两件绿夹克的代价。’当然杰克有6件。但是他说这是一座会诱惑人的球场,会让人有一点昏了头。我回想去年周六在11号洞上的情景,当时我的球在左边的松树丛里,我试着打出一个地弹道的左曲,把球攻上山坡,试着落上果岭,然而小球下水,我这洞用了6杆。这是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我那天的成绩是高于标准杆3杆还是4杆,我需要把球打到果岭右边。就算我打5杆也比6杆好,不下水就行。”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96481.shtml report 1092 北京时间4月5日,世界排名第二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已经透露自己在追求全满贯的路上,压力山大,特别是在本周的美国大师赛上。只有穿上绿夹克,麦克罗伊才能够比肩杰克-尼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