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论不挑脚的跑鞋 Saucony FREEDOM ISO算一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Saucony推出具有历史意义的全新跑鞋,名字叫“FREEDOM ISO”。这不是S家用FREEDOM这个词命名的第一双跑鞋,1983年他们曾推FREEDOM TRAINER跑鞋,如今算是“酒瓶装新酒”。

 

  拿到这双鞋后,搜狐跑步先进行了拍摄。

  2016年春夏,Saucony将EVERUN技术注入其专业产品线,选择了两大特别款:TRIUMPH ISO(搜狐跑步之前也介绍过ISO2代和3代)和GUIDE系列进行了植入。显而易见的是,EVERUN技术显著提升了Saucony标志鞋款的跑步体验。

 
 

  在FREEDOM ISO中,创造性地加入拥有扩展的TPU橡胶的EVERUN技术。穿上瞬间就感受到它与普通跑鞋的区别:降低了脚底的压力,更持久缓震,更多的能量回馈。

 

  EVERUN技术覆盖了FREEDOM ISO整个中底。跑出的每一步都拥有更强的能量回馈和持久流畅的缓震性。同时,3mm的EVERUN上底直接位于鞋垫下方,更柔软的上底正好满足跑者平滑流畅的脚感。这两大要素的融合让FREEDOM ISO带来更棒的跑步体验。

 
 

  轻,也是必须的。ISOFIT贴合系统灵感来自于Showdown竞速鞋,用更少的材料来包裹脚部。人体工程学设计鞋面可以提供动态拉伸效果,去除多余的缝合装饰片,同时,在不增加重量的情况下,足跟贴片起到稳定足跟,安全保护的作用。水晶橡胶大底不仅提供强大的支撑性,并且具有高耐久性,同时保证FREEDOM ISO流畅平滑的脚感。

 

  FREEDOM ISO的真正魅力在于其非常全能。EVERUN技术相比传统EVA更灵活,对于跑者各种跑步行为都会有着极强的应对能力。FREEDOM ISO可以适应各种脚部落地姿势。由于EVERUN技术的多功能性,FREEDOM ISO可以提供充满能量的且舒适的脚感,有效的能量回馈,应对跑者的各种需求。

 

  FREEDOM ISO将所有科技元素精妙地融合在一起,并达到有效的平衡,高效的运作,提供更棒的跑步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606651.shtml report 4516  2017年,Saucony推出具有历史意义的全新跑鞋,名字叫“FREEDOMISO”。这不是S家用FREEDOM这个词命名的第一双跑鞋,1983年他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