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虹口确认无法承办16日比赛 申花或使用上港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Yu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CCTV5官方报道,上海申花主场虹口体育场由于受到火灾影响,已经确认无法承办16日申花与亚泰队的比赛,目前有两个解决方案,一个是使用上海其他体育场,另一个是申花与亚泰队的主客场次序对调。

  3月28日,上海申花的主场虹口足球场看台外侧突然燃起大火,经过消防官兵的扑救扑灭了这场火灾,据悉,火灾是因体育场攀岩馆装修着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不过申花主场因为这场大火的影响不小,申花接下来将在联赛中迎来两个客场,分别客场调整北京国安和河北华夏幸福,4月16日重返上海迎战长春亚泰。

  据悉,4月2日前后,专业机构将通过检测,出具安全评估报告,届时4月16日主场对长春亚泰的比赛能否正常进行也会有比较明确的结论。

  今日虹口球场方面已确认,由于火灾烧损外部顶棚,导致部分电力设备受损,出于安全考虑,球场将无法承办4月16日申花主场迎战亚泰的比赛。目前,申花有两个解决方案,一是和亚泰对调本赛季主客场顺序。二是移师上海其他体育场,由于上港第五轮客场出战,因此8万人体育场本轮空置,此外,申鑫的金山体育场当天也无比赛任务。(Y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614107.shtml report 1035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CCTV5官方报道,上海申花主场虹口体育场由于受到火灾影响,已经确认无法承办16日申花与亚泰队的比赛,目前有两个解决方案,一个是使用上海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