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球比赛秒变演唱会 永昌亚泰球迷也这么玩过

  4月3日进行的一场阿甲联赛,老虎竞技主场4-3战胜圣洛伦索,本场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球场意外停电,现场球迷打开手机闪光灯,制造出繁星点点的演唱会效果。而在两个赛季前,中超各别场次也遇到停电状况,而球迷们制造的演唱会效果不输阿根廷球迷。

  一场90分钟的足球比赛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而球场停电情况实属罕见。在日前进行的2016-17赛季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老虎竞技主场电力系统在上半场临近尾声时罢工,不过球迷并没有因为这次小插曲产生抱怨,而是拿出手机打开闪光灯,一场足球比赛秒变明星演唱会。

  而在15赛季的中超,亚泰主场经开体育场和永昌主场裕彤体育场也曾遇到过意外停电的情况。当球场内的灯光熄灭,球迷们享受着短暂的“黑夜”,并用手机闪光灯照亮球场,看台高歌,形成中超看台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623876.shtml report 1254 4月3日进行的一场阿甲联赛,老虎竞技主场4-3战胜圣洛伦索,本场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球场意外停电,现场球迷打开手机闪光灯,制造出繁星点点的演唱会效果。而在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