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她创造了女性健美的历史,连施瓦辛格都对她盛誉有加

  

  黝黑的皮肤,健康的象征,一身金刚板的肌肉身材却被很多人说不是女人!肌肉围度饱满,肌肉鲜肉轮廓非常清晰可见,拥有旗鼓嶙峋的手臂肌肉线条,紧致有型的倒三角,清晰可见的额八块腹肌,分离度清晰,围度饱满的大腿肌肉,这样的她创造了女性健美的历史,连施瓦辛格都对她盛誉有加!

  

  她叫艾瑞斯,她用自己努力锻造的肌肉身材告诉你,不只是男性可以拥有完美的健美肌肉身材,女性也可以做到,并且可以做到最好!热爱健身健美的她在2009年3月6日货的国际健美小姐大赛冠军!至今已经43岁的她依然皮肤紧致,毫无皱纹,看起来也就30岁左右,这就是健身的魅力!

  

  这是在2009年那一次获得冠军的那次,那个肌肉线条清晰可见,挺拔的三角肌带来的宽肩即视感,性感的小蛮腰搭配起来,紧致有型的倒三角身材尽显,波浪型的手臂肌肉线条,紧致的皮肤,分离度清晰的大腿肌肉,就是这么完美!

  

  虽然看起来的确很黑呀!但这紧致的肌肉身材必须很男人,很紧致,很强悍!不仅是很多女性难以企及的高度,估计很多男性看到艾瑞斯这样的身材也会望而却步吧!毕竟作为男人,你没有达到这样的肌肉身材还敢说你喜欢健身?!

  

  因为拥有威猛的肌肉身材,艾瑞斯总是会有很多粉丝追随!这位美女不仅是自己的铁杆粉丝,还是她的好朋友,好经常一起健身交流!这样的肌肉即视感对比,你更喜欢左边还是右边呢!青菜萝卜各有所爱,请各取所需!

  

  这个可不是粉丝哦!这个是健身健美运动比赛的评委,她很欣赏艾瑞斯的威猛霸气的肌肉身材,即使站在气场强大的她身边,但她却感到十足的安全感和欣慰!作为女性,也能战胜自己的身体极限,成为那个优秀的自己!

  

  她创造了女性健美的历史,连施瓦辛格都对她盛誉有加!在获得冠军的那一刻,健身传奇人物施瓦辛格亲自为她颁奖呢!在获奖后的她并没与因此颓废自己,而是继续让自己变得更好!她的努力让自己获得了豪车和最信任的朋友!还有什么比健身更美妙的事情呢!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发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629555.shtml report 1742 黝黑的皮肤,健康的象征,一身金刚板的肌肉身材却被很多人说不是女人!肌肉围度饱满,肌肉鲜肉轮廓非常清晰可见,拥有旗鼓嶙峋的手臂肌肉线条,紧致有型的倒三角,清晰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