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正与卡努特商谈合作 未来或将负责青训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坛叨sir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中赫国安俱乐部正式宣布,已经与马季奇签订合同,不过这次可不是外援工作合同,克罗地亚人将正式出任俱乐部国际部总监。马季奇感叹“回家了”,而变身俱乐部工作人员的他,以后就要过上朝九晚五按时打卡上下班的职场生活了。

  对于这个签约,马季奇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首先,我想感谢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先生给予我这个宝贵的机会,我‘回家’了,北京就是我的第二故乡。与此同时,我要感谢总经理李明先生对我的信任,提供给我如此重要的职位。这么多年来,国安两个字已经深深地印在我心里,能为国安俱乐部工作让我感到十分骄傲,我深感责任重大,必将竭尽所能帮助俱乐部迈上更高的台阶。”显然,能够任职中赫国安俱乐部,马季奇是相当满意的。

  叨SIR随后致电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获悉了关于此次签约的来龙去脉。“马季奇之前回北京参加一些活动的时候,就和周董有过会面,中赫国安希望他可以在其他领域为俱乐部继续贡献力量,他自己也表示非常愿意加入俱乐部,我们双方谈得非常顺利,可以说是一拍即合吧。”李明说。

  中赫国安看重的是马季奇对多年效力俱乐部的感情以及对于中国足球的深刻了解,而马季奇则对于国安乃至北京这座城市有着很强的归属感,这样的合作方式,对于双方来说算得上是双赢。

  大家最关心的一点,就是马季奇今后究竟负责哪方面的工作。“首先他有语言优势,所以以后俱乐部的对外交流方面他肯定会承担相当的工作。”李明这样说。而事实上,之前俱乐部拥有会西班牙语的副总武又文以及精通德语的邵佳一,但是前者已经离开俱乐部,后者也将被抽调到国奥队,未来中赫国安与国外俱乐部的交流,掌握多门外语的马季奇的确是个不错的人选。

  “另外他效力中超联赛这么多年,对于场内场外都足够熟悉,我们也希望他未来在外援融入,包括外援外教和中方团队的沟通交流方面发挥桥梁的作用。”李明还不忘开个玩笑:“他的办公地点就在北京俱乐部这儿,以后有了俱乐部编制,那就得朝九晚五打卡上班了。”

  “我们决定和马季奇签约,最大也是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这是俱乐部国际化必须要走的一步。”李明的这句话,也点出了马季奇重回国安的本质,“中赫集团接手俱乐部之后,周金辉董事长就明确提出以后俱乐部要走国际化的路线。中超俱乐部在能力水平上和国际豪门有差距,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俱乐部品牌国际化就行不通,更何况北京是一个国际化大都市,我们要代表北京这座城市在国际上展现风采,就必须走国际化的路子。”

  据叨SIR了解,除了马季奇,卡努特目前也在和中赫国安俱乐部商谈合作的可能,而方向很可能是青训。未来的中赫国安,会全方位开启国际化的进程,马季奇和俱乐部的重新牵手,仅仅是一个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644916.shtml report 1353 今天下午,中赫国安俱乐部正式宣布,已经与马季奇签订合同,不过这次可不是外援工作合同,克罗地亚人将正式出任俱乐部国际部总监。马季奇感叹“回家了”,而变身俱乐部工作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