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特勒帮小可爱破处,伦纳德生涯唯一的技术犯规好奇葩!马刺无辜

  

  在NBA这个高强度的篮球联盟中,比赛中的肢体接触不可避免,所以NBA也制定了相关的技术犯规条款来约束球员或者教练们。

  

  然而或者有很多球迷不知道,在整个联盟中也有那么一两位清流的存在,其中孟菲斯灰熊队的麦克·康利到目前为止已经出战了702场比赛,技术犯规为0次,当然也有像考辛斯这样,出战483次就拿到了111次技术犯规的,占总出战数的四分之一。而来自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科怀·伦纳德已经替马刺出站了467场比赛,生涯仅仅一次技术犯规。

  

  很多人开始好奇,伦纳德生涯这唯一的一次技术犯规是怎么发生的,其实说出来挺好笑,也替马刺感到非常无辜,因为这是巴特勒对伦纳德的一个故意挑衅,但是最终裁判给了双方技术犯规。

  

  时间是发生在2011-2012伦纳德的新秀赛季,马刺季后赛对快船,当时巴特勒在一个回合结束后故意推了伦纳德一下,才造成的冲突。当时伦纳德要是知道,这会成为自己生涯中唯一一个技术犯规,估计就不会这么冲动了。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646172.shtml report 1126 在NBA这个高强度的篮球联盟中,比赛中的肢体接触不可避免,所以NBA也制定了相关的技术犯规条款来约束球员或者教练们。然而或者有很多球迷不知道,在整个联盟中也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