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大师赛 > 2017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更换球道木 称新装备更适合战奥古斯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5日,罗里-麦克罗伊的职业生涯荣誉馆当中独缺一件绿夹克,为了冲击自己的全满贯伟业,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开始之前,北爱尔兰人把自己将球包中的球道木进行了调整。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麦克罗伊在练习轮中使用了泰勒梅M2的3号木和5号木,取代了他之前使用的卡拉威GBB Epics。他在大师赛中还将使用卡拉威的一号木和铁杆。

  自从耐克宣布退出高尔夫球具市场后,麦克罗伊一直没有签订球具的专属合同,在2017赛季之初,麦克罗伊一直使用的是卡拉威Great Big Bertha球道木,但就在大师赛前夕,他将球包中的球道木更换成了泰勒梅M2的3号木和5号木。

  “这只是因为它们比其他球杆更适合这座球场,我现在的状态很好,你有自由去尝试更加合适的。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我使用的球具感觉很好。我感觉这种我球包里的球具是足够适合的,我可以用它们挥出好球。”罗里-麦克罗伊表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666912.shtml report 440 北京时间4月5日,罗里-麦克罗伊的职业生涯荣誉馆当中独缺一件绿夹克,为了冲击自己的全满贯伟业,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开始之前,北爱尔兰人把自己将球包中的球道木进行了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