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诺:挑女足新人就像一场赌博 但我满怀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5日,中国女足在昆山体育中心参加了首战克罗地亚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和官方踩场训练。主帅布鲁诺携队长任桂辛出席了发布会。布鲁诺介绍了几位此次集训的新人,并表示所有队员无论来自哪个俱乐部,只要他们符合国家队需要的条件,来到这里就是国家队的一部分。

  布鲁诺将此次集训的队员进行了分类,有自他上任后长期入选的国脚,有去年曾短暂缺席的老队员,有去年集训还未做好准备但今年蓄势待发的“新人”,还有三位进攻端上的新秀。对于前期在江宁基地的集训,他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良好的训练条件提供了很好的帮助,技术团队也对集训中战术的演练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但他的要求也更加严格,队员们仍然需要不断地提高自己。

  谈到此次入选的三位中前场小将宋端、赵莹莹和肖裕仪,布鲁诺承认自己在不断寻找有速度优势的队员,他认为目前中国队面对亚洲对手是极具竞争力的,但是我们仍然希望年轻球员能不断提高自己。他还笑言挑选新人的工作有时候就像赌博,希望都能取得成功。他提及之前现场观看上海对阵大连的女超联赛时表示:“虽然队员在俱乐部和在国家队时是有区别的,但肖裕仪和宋端在联赛中的表现让我觉得这场赌博充满希望。”

  以队长身份出席发布会的任桂辛谈到身为老队员意味着更多担当和责任,虽然现在竞争很激烈会感到压力,但最重要还是保护自己身体。主帅布鲁诺也提到了目前仍在养伤的队长李冬娜:“我们很想念冬娜,不过这次集训桂辛很好地承担了冬娜的工作,我相信桂辛能很好地带领队伍取得明天比赛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670055.shtml report 824 4月5日,中国女足在昆山体育中心参加了首战克罗地亚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和官方踩场训练。主帅布鲁诺携队长任桂辛出席了发布会。布鲁诺介绍了几位此次集训的新人,并表示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