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大师赛 > 2017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滕森:首次就爱上奥古斯塔 不确认它是否爱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5日,从亨利克-斯滕森第一次到访奥古斯塔,他就知道这个地方不是十分符合自己的高尔夫。1999年,他以观众的身份进入奥古斯塔,亲眼见证奥拉沙宝拿下自己的第二件绿夹克。自那之后,他就不断给自己设置警钟,希望能够尽快交出最好的成绩。

  如果赢取了美国大师赛冠军,那就是意味着金钱,一大笔的赛事奖金,还有那一件象征着光荣的绿夹克,自然是很多球手的梦想。斯滕森开玩笑表示:“我第一次看到奥古斯塔,我就爱上了它。问题是我不确认它是否爱我。”事实证明,41岁的斯滕森真的是没有在奥古斯塔收获真爱,他12次的参赛记录中,最好的成绩是并列14结束。“不是很好吧?这个成绩好像还没有达到我的平均水平。我知道为什么我自己没有做的很好,但是我不想谈论太多的细节,因为我不想烦到读者。最大的因素可能是,我从未以很好的状态来到这里过。也没有足够好的表现赢下冠军。但是尽管这样,我也会想要让自己回到前十名前列,或者更好的成绩。问题是我是一个很好的开球选手,但是奥古斯塔的宽球道让我没有任何优势。”

  实际上,斯滕森有足够的聪明想法出现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上,他有很好的教练和球童协助,他最近的状态也算不错,他表示:“我的策略会更加冒险一点,更多地瞄准旗杆打球,试着打出更多的好球,因为你看那些冠军,你就知道他们一周内能拿下20个小鸟。所以如果拿下14只小鸟,没有柏忌,也是完全没有意义的。因为这还有差距。我不太想以第5名结束,然后仅仅让自己的奥古斯塔记录变好一点点而已。那对我来说不意味着什么,实际上我已经在这个球场找好状态了,我也回想了我在英国公开赛上的表现。除此之外,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了解的了。”(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677013.shtml report 722 北京时间4月5日,从亨利克-斯滕森第一次到访奥古斯塔,他就知道这个地方不是十分符合自己的高尔夫。1999年,他以观众的身份进入奥古斯塔,亲眼见证奥拉沙宝拿下自己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