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差别啊!一场比赛詹姆斯和欧文的看法简直千差万别

  这就是区别?一场比赛詹姆斯和欧文的看法简直千差万别

  今日骑士有比赛.....主场战胜了魔术队,祝贺骑士再一次重回东部第一的宝座。目前骑士已经取得了一波三连胜,这三连胜可以说是接下来比赛一个转折,但这转折我想还得从与步行者的那场比赛说起。结束客场之旅的骑士回到主场(之前三连败东部第二)当然想借助主场优势拿下这场比赛。道理谁都懂但从比赛的过程来讲骑士打得非常的艰难。通过双加时才把步行者给拿下,詹姆斯全场出战52分钟(铁人)拿到41分16篮板11助攻,乔治43分9篮板9助攻,两位巨星的强强对话。

  之前球队三连败也成了球迷怒喷的诟病,说泰伦卢不行该下台了,球队要防守没防守,要进攻没进攻,以至于认为这样一支号称卫冕冠军的球队表现真是糟糕的不能再糟糕了。是的这一切球迷都看得历历在目;但正是因为受到了这种打击才使球队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的不足,球员之间自己检讨自己。很显然回到主场后与步行者的这场比赛来看骑士不在沉迷于之前人们所说的没有防守了,个个都充满了精气神,防守强度增强了,进攻也做得更流畅了,尽管艰难的拿下比赛但还是看得出骑士想发力了。

  最近一波三连胜不仅让骑士重回东部第一的位置,而且还使球队提早的进入了季后赛的模式。JR状态的回升、科沃尔的回归都暗示着骑士最强阵容即将到来,在离常规赛结束还剩5场的情况下,骑士自然想借这机会磨合一下球队的阵容,毕竟之前因伤病影响到了他们的整体实力。而明日一战更是关键骑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的比赛。这是一场被大家关注的焦点对决,因为这场比赛可能决定了谁将以东部第一的身份进入季后赛。记得两队上次交手时骑士输给了凯尔特人(99-103),而最近势头很猛的骑士也许会还以颜色,我们拭目以待!

  谈到明日的这场比赛欧文和詹姆斯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已经打过很多大场面的比赛了,不好意思,常规赛的问题你们应该最后来问我。”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说道。“他们充满能量,他们的主场氛围很好,我们知道明天迎战的队伍是一只很棒的团队。如果不限制他们的话,他们将打出非常棒的比赛。“等不及了,我特别兴奋,”在今天击败魔术比赛后,谈起明天与凯尔特人的比赛时,欧文如此说道。“那真是令人兴奋的比赛。”“我感觉我们正在走出困境,”欧文说道,“我们仍然还有一些事情需要继续改正,这当然会花掉一些时间,但我对球队目前的情况感到很兴奋。”确实不同人的对待比赛的看法不一样。不知你如何看待两人的说法?

sports.sohu.com true 哥俩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680680.shtml report 1835 这就是区别?一场比赛詹姆斯和欧文的看法简直千差万别今日骑士有比赛.....主场战胜了魔术队,祝贺骑士再一次重回东部第一的宝座。目前骑士已经取得了一波三连胜,这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