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终成主角:Griffin Benger称雄爱尔兰扑克公开赛

  加拿大职业牌手格里芬·本格(Griffin Benger)在去年进入了WSOP主赛事决赛桌,不过在决赛桌上他牌运不佳,只获得了第七名,收入1,250,190美元。不过在昨晚的爱尔兰都柏林西城酒店的他已经不是配角,他在1150美元买入的2017年爱尔兰扑克公开赛上夺冠,收入了20万欧元(212,000美元)的最高奖。赛事吸引了1,129名参赛者,总奖池为1,128,295欧元,135人进入钱圈。

  决赛桌开始时Benger以微弱优势领跑,Antony Wickert和Fintan Hand筹码不遑多让,不过在比赛中

1 Chris Dowling 1,945,000
2 Michael Conaty 2,090,000
3 Mihail Mazilu 1,855,000
4 Griffin Benger 8,010,000
5 Antony Wickert 7,630,000
6 Sameer Singh 1,100,000
7 Michael Fletcher 1,100,000
8 Vamshi Vandanapu 2,420,000
9 Fintan Hand 6,895,000

  Conaty去年进入了该赛事的决赛桌获得亚军,今年是背靠背决赛桌,不过他出局较早,只获得第八名。

  Conaty先是淘汰了Fletcher,之后在CO位开池到40万,手牌AT,小盲注位的Benger的AJ跟注。在J高的翻牌上,Benger过牌,面对Conaty的42.5万下注,他加注到95万,Conaty全下,Benger跟注,转牌和河牌没有帮助到Conaty。

  随后Benger稳扎稳打,带着1305万筹码进入和Mazilu的单挑,后者筹码2079.5万,不过很快Benger将局势逆转,他的54在翻牌上成了顺子,Mazilu则用88跟注了一个巨额的超底池下注,这个错误的决定也让他失去了主动权。

  之后不久,在8h 2h 6c的翻牌上,Benger用Kh 8d过牌加注,Mazilu的Tc 8s全下,转牌方块9河牌黑桃2,Benger拿下比赛。

  本格在职业打牌之前是一位电子竞技选手,这次的冠军列在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位,而在2013年的欧洲扑克巡回赛柏林豪客赛上他夺冠收入562,343美元。他的最大一笔比赛收入来自于去年的WSOP主赛第七名,他还成为了电视转播的主角之一,在和善于以言辞刺激对手的William Kassouf的对局中,他的行动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这次他又赢得了欧洲历史最悠久赛事之一的冠军。

  “令人难以置信的谦卑和感激,我赢下了欧洲最古老的比赛,拥有如此众多的亲密朋友为我助威。”本格在赛后说。 “感谢所有的支持,这意味着整个世界。”

  决赛桌:

  玩家 奖金(美元)

  1 Griffin Benger $212,000

  2 Michael Mazilu $132,500

  3 Chris Dowling $79,500

  4 Vamshi Vandanapu$53,000

  5 Antony Wickert $37,100

  6 Sameer Singh $26,500

  7 Fintan Hand $20,612

  8 Michael Conaty $16,695

sports.sohu.com true Yui宝宝德扑解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683190.shtml report 2577 加拿大职业牌手格里芬·本格(GriffinBenger)在去年进入了WSOP主赛事决赛桌,不过在决赛桌上他牌运不佳,只获得了第七名,收入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