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赛预告 | 皇马客场对阵莱加内斯

  

  因热爱而生,

  为信仰而聚!

  

  皇马球迷协会China Real

  北京时间4月6日3点30分,西甲第30轮,皇马客场对阵莱加内斯

  

  10场比赛,30个积分,西甲赛程已经进入末段,皇马目前占据榜首位置。

  4月皇马赛程紧密,同时比赛分量极重,此次南下莱加内斯之前白衣军团已经取得五连胜,近4场客场比赛同样保持全胜。齐达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经进入赛季末期,我们的状态不错。到今天为止我们在各方面都做得很好。现在有一场重要的比赛在等待着我们。”

  比赛大名单:

  C罗、贝尔、克罗斯轮休。

  播出平台:

  广东体育、PPTV

  

  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除在对阵阿拉维斯比赛中受伤的瓦拉内之外(根据官网给出的伤情报告,瓦拉内确诊为左股二头肌二级损伤,更详细的情况有待进一步观察。),其余球员均参加了训练。但是,在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没有透露谁将出场。卡塞米罗停赛结束可以出战。本泽马则有望延续最近4轮联赛打入4球的火热状态。

  

  莱加内斯方面,作为本赛季升班马的他们此役之前刚刚取得本赛季首次连续四场不败的战绩。加里塔诺的球队目前排名第17位,期待能够尽早远离降级区的他们本赛季主场战绩为3胜5平6负。巴斯克人加里塔诺赛前表示:“我们不会猜测皇马的打法,我们相信自己有能力踢出自己的风格。”

  此前国王杯比赛中白衣军团曾经两次做客该球场。第一次是在2003年12月的国王杯1/16决赛(皇马客场4-3胜);2004年10月皇马再次前往该球场参加国王杯1/32决赛,2-1取胜。

  根据马卡的数据,皇马与莱加内斯有过6次交锋,皇马5胜1平。双方最早的交锋是在1930年,当时4-4平(友谊赛),最近的一场是本赛季联赛,皇马3-0莱加内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685972.shtml report 1668 因热爱而生,为信仰而聚!皇马球迷协会ChinaReal北京时间4月6日3点30分,西甲第30轮,皇马客场对阵莱加内斯10场比赛,30个积分,西甲赛程已经进入末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