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足联主席:豪门想办超级联赛?想都别想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此前有多家媒体曾表示欧洲豪门准备联合起来单独举办一个欧洲超级联赛,但是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明确的回复——想都别想。

  

  切费林

  欧洲超级联赛这个想法是由多家欧洲的顶级豪门共同提出来的,他们希望用这项赛事来取代目前的欧冠联赛,而欧洲排名前四的联赛将会直接获得四个参赛名额,不过在切费林看来,这件事永远都不可能发生。

  “这事儿很简单,金钱并不是万能的,足球这座‘金字塔’必须得到大家的尊重,也肯定会得到大家的尊重。”切费林说道。

  “对于某些联赛巨头我有话要说,欧足联永远不会被这些得意忘形的家伙所威胁和掌控,他们觉得他们手中的权力很大,因为他们在全世界都有着深远的影响。”

  “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们要害怕与他们正面相对,为了足坛的最大利益,我们本就应该携手合作共创未来。有些事情我们永远也不会接受,为什么要害怕公布这一事实呢?”

  “欧足联会尽全力去纠正足坛当中的一些不平衡因素,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我不希望‘分享’这个词成为一个肮脏的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692391.shtml report 602 此前有多家媒体曾表示欧洲豪门准备联合起来单独举办一个欧洲超级联赛,但是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明确的回复——想都别想。切费林欧洲超级联赛这个想法是由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