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恩里克:小白老了,我无法保证他场场首发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巴萨3-0完胜塞维利亚,巴萨主帅恩里克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无法保证伊涅斯塔场场都能首发,因为小白已经老了。

  

  恩里克

  “今天所有人都有着高光表现,但是能看到伊涅斯塔踢球真是让我很开心。他的跑动,他的意识,小白绝对是一名足球艺术家,一名足球天才。我也知道他想要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是伊涅斯塔也已经老了,在巴萨这样的大球队,年龄意味着什么我想他应该很清楚。”恩里克说道。

  “苏亚雷斯?我觉得他能够用任何部位来取得进球,他的第一脚触球就已足够危险。苏亚雷斯是独一无二的前锋,对我而言他就是世界最佳中锋。我在乎的不是进球,而是其他更多的东西。”

  “上半场塞维利亚毫无威胁可言,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巴萨稍稍失去了一些控制,但是我还是很满意。只剩下最后两个月了,巴萨会全力去拿下每一场比赛与每一个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14426.shtml report 514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巴萨3-0完胜塞维利亚,巴萨主帅恩里克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无法保证伊涅斯塔场场都能首发,因为小白已经老了。恩里克“今天所有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