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状元大热公开叫板鲍尔 称他才是2017届最强新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作为今年NBA选秀状元大热门,来自华盛顿大学的马克尔-富尔茨公开叫板郎佐-鲍尔。富尔茨表示,他才是2017年最强新秀!

  周三富尔茨现身费城,观看了76人队主场与篮网队的比赛。本赛季NCAA结束后,外界开始将关注度放在富尔茨和鲍尔身上。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状元将在他俩之间产生。

  鲍尔的人气更高,这与他老爸拉瓦尔-鲍尔有一定的关系。近几周,老鲍尔的大嘴成功吸引了媒体的注意。同时,来自UCLA的鲍尔表示,尽管富尔茨很优秀,但他串联球队的能力更强,理应成为今年状元。

  对此,富尔茨怎么看?“我是个谦逊的人,”富尔茨说道,“我喜欢他(鲍尔)所说的,因为他的话激励我更加努力。是的,我相信我能成为状元,为此我已付出足够多的努力。”

  富尔茨身高1米93,本赛季在NCAA,他场均交出23.2分5.9篮板5.7助攻1.6抢断1.2盖帽的全面数据。

  鲍尔家族一再表态,他们希望为湖人队效力。富尔茨不同,他对加盟任何球队持开放态度,包括潜力无限的76人队。“如果能加盟76人队,我认为会很棒,正因为有这种可能,我才会来这里看球,”富尔茨说道,“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未来不可限量。”

  富尔茨身体素质出众,具有极强的个人攻击能力,这一季他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3%。

  所以现在问题来了,富尔茨和鲍尔,究竟谁能当选今年状元呢?(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19985.shtml report 1187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作为今年NBA选秀状元大热门,来自华盛顿大学的马克尔-富尔茨公开叫板郎佐-鲍尔。富尔茨表示,他才是2017年最强新秀!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