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争MVP!哈登战掘金复出 火箭变阵戈登重回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天火箭队将坐镇主场对阵掘金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确认将复出。

  因为患流感,“大胡子”没有打周一客战太阳队的比赛,那是哈登本赛季首次缺阵。“当时我动不了,也不方便讲话,”哈登表示,“现在大部分症状消失了,我又和队友们在一起,又可以享受篮球了。”

  “我并不认为这几天是在休息,不过很高兴现在没事,”哈登继续说道,“现在我的感觉很棒。”

  外界关心哈登的手腕伤势如何了,“就那样,”哈登表示,“我很高兴能继续打球。”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哈登常规赛MVP最大竞争对手,威少已砍下41个三双追平奥斯卡-罗伯特森创下的单赛季三双纪录。对哈登来说,他的内心会有些急躁,希望能在常规赛收官阶段继续展现出自己的能力。

  本赛季至今,现年27岁的哈登打了76场球,场均出场36.5分钟,交出29.2分11.2助攻8.1篮板1.5抢断的数据。

  另一方面,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将在今天变阵,特洛伊-威廉姆斯将会首发,埃里克-戈登回到替补席。德安东尼表示,此举是为了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减少戈登的上场时间。

  威廉姆斯在对阵太阳队时迎来自己在火箭队首秀,结果他投进6个三分得到21分5篮板3助攻,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季后赛开打前,火箭队本赛季常规赛还剩下最后5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21424.shtml report 1174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天火箭队将坐镇主场对阵掘金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确认将复出。因为患流感,“大胡子”没有打周一客战太阳队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