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羽男双小将登顶世界第一,他们能否超越风云组合?

羽毛球 羽毛球 阅读(0) 评论()

  

  在最新的一期羽毛球男双世界排名中,年轻的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登顶第一位。这对“双塔”组合,两位都是95后小将,他们是继蔡赟/傅海峰之后,又一对名次登顶第一的中国组合。

  在今年八月份的世锦赛,双塔组合也有参赛,那么他们能否达到“风云”组合的高度,能否在22岁时就拿到男双世界冠军?

  

印度公开赛1/4半决赛李俊慧/刘雨辰vs马来西亚组合吴蔚昇/陈伟强

最后双塔2-0战胜双蔚

您怎么评价这对年轻的男双小将?

留言区欢迎您

  球友们还在看:

千万不要忽视这些问题,处理不当会毁掉你的羽球生涯

警惕!打羽毛球这几种坏习惯,对身体危害无穷

用蛮力?别傻了,学会了这些,你的杀球才会一击中的,事半功倍

  

  

  进入有100万球友的羽毛球论坛

sports.sohu.com true 羽毛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21482.shtml report 2471 在最新的一期羽毛球男双世界排名中,年轻的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登顶第一位。这对“双塔”组合,两位都是95后小将,他们是继蔡赟/傅海峰之后,又一对名次登顶第一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