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共享单车公益行(小黄车西游记) 中国梦登山队珍爱共享单车公益骑行活动有感

中国梦登山队 阅读(0) 评论()

  春风十里,四月天,人间最美好时节!

  单车共享,感恩日,绿道最炫风景线!

  清明节是中国的感恩节!

  

  传统文化产业的复兴,国学教育赋予我们找寻并传承老祖宗留给后人的智慧精髓!重温经典,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爱国情怀,提升国民素质!知行合一,共享公益!爱漫四月天,馨怡转瞬骑行间!

  

  共享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共产是我们谋求发展深化改革的目标!共享单车,注定是这个季节最美的风景雅照!我们西行如画,酔隐田间园林!单车,走起!

  

  我是一个跑步爱好者,有着自己的跑团(S奥森夜跑团),由于工作原因,大部分时间属于晨跑,有时也会去参每周六一次的奥森夜跑活动!跑完后你会明白,为什么叫做“灵魂和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这句话;那么,能诠释这句话的或许有很多种方式,传统感恩节第一天,我选取了别出心裁的一种“骑行”

  貌似升级了!哈哈(?ω?)hiahiahia !

  

  清明时节雨纷纷,跑步骑行勿忘恩!要问骑行何处有,登山队里觅足踪!

  早上,朋友圈打卡,简单一句早安,被朋友(中国梦登山队郑队)发现!本想去跑步的我,莫名的喜感,参加了“共享单车”公益骑行,环海淀绿道,放飞心情,传递正能量,单车不孤单,爱单车,做文明好市民!

  

  早上,补给营养过后,两人家门口约上久违的小黄,一路顺风西行,中国梦的旗帜随风飘扬,一个字“酷”!活动参与者齐聚一堂,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门口,吹响骑行集结号!本次活动由“ofo共享单车”共享鼻祖小黄车赞助公益用车,北大90后梦想启航,馈赠了时代红利给予我们低碳环保出行的最佳方式,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因此,有幸骑行第一批市场投放的小黄车,作为一个公益分享者参与者是非常幸运的!本人座驾~共享使者编号“2535388”,后会有期!愿后来人友善对待!

  

  来日并不方长,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单车不简单,你也不孤单,你若心中有爱,单车定有灵魂!路上随处可见的共享单车,成为人们的挚友,同时也出现了小众的损友,有句话说的好,你若用这样的方式待我,恐怕我早已离去!万事万物都有规律,道法自然,针对共享单车,市场投放是三年有效期,他的离开,寿终正寝是最好的方式,人为的故意折损,自然是对自己福报的损耗!厚德载物,德行天下!骑行也是一样的,善待单车,你并不孤单,一路顺风,快乐相随!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急需一辆单车,解决最后一公里,办一件十万火急的事时,你会觉得单车就是路上的贵人,反之你破坏过,你恰好遇到一辆,甚至身边有好几辆坏的单车,你会觉得霉运如影随形!凡事皆因果,爱他就是爱你自己!不要做打脸的事就好!让我们一起传递正能量,友好骑行,塑造影响力,用心灵感化他人,用行动感恩世界!

  

  绿色骑行,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一路风光无限,十里桃花,不如十里春风,酔有两种方式,酒醉和陶醉,昨天的骑行,50多人的大部队就是最美的风景,海淀区的绿道是政府惠济于民的福利,穿梭在山林青草间,空气如此清新,悠哉悠哉的漫游在这如画的世界里!无中生有的美感,因小黄车的凝聚,更富有诗意!骑行中伴随着音乐(好多经典名曲)心情好的没谁啦!这就是我们酿的美酒,醉翁之意不在酒,只在公益骑行间!骑行亦齐心!资深骑行爱好者带队,收队,编队宣导规则,有很多小伙伴儿们,都是头一次参与,确显得格外老练,大家都是自然熟!齐心协力,一路畅行无阻!还学了好几个大招,(停,左,右)安全的完璧归赵!哈哈(至少心无阻碍)路漫漫其修远兮,期待再次的出行!我们的初心不变,共享未来!同一片天空,白云和彩虹,还有你的小诗!这就是我们的微笑缘由!

  

  绿道婉转西行漫记,柳暗花明又一村,骑行间洪荒之力到山顶,十里八荒收眼底!路餐的丰盛都来自于队友提前家里的心意制作!吃不了兜着走,在这里也是佳话,大家山顶除了不亏待肚子,更不会亏待大内存的手机,始于颜值,用光画出我的世界!美女帅锅一枚,岂能逊色于景致!回家后,霸屏的节奏,头条朋友圈求赞是功劳,宣传原创,公益骑行,这才是爱的供养!我已经是范例啦!

  

  小黄车的骑行伴侣是你或不是你,在不经意间她会爱上你!虽然你若即若离,试问你舍得分手绝恋搞破坏吗?

  

  活动终结于北宫门地铁站,我是路痴,怕导航!单人骑行中,安全第一,导航的产生人类的记路功能逐渐弱化,因此,安全合理的骑行规划,是有必要的!再次,感恩领队们辛苦付出,协同引导,让我们快乐骑行,功不可没!活动后期的拍照摄影,合理采编,都会进行公益宣传!这就是西行漫记的涵忆!最后,梯队的合理安排,小黄车的整齐划一,随后时刻准备着,迎合每一位朋友!让快乐骑行每一天,健康如影伴心间!共享单车,共享快乐,共赢发展,共悦未来!

【轩言暄语】西游漫记

2017.04.03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梦登山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21620.shtml report 3275 春风十里,四月天,人间最美好时节!单车共享,感恩日,绿道最炫风景线!清明节是中国的感恩节!传统文化产业的复兴,国学教育赋予我们找寻并传承老祖宗留给后人的智慧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