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季奇获国安董事长力邀 负责球队对外交流工作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中赫国安正式对外宣布,已经与马季奇签订合同,不过这次可不是外援工作合同:中赫国安与马季奇达成协议,克罗地亚人将正式出任俱乐部国际部总监。马季奇感叹“回家了”,而化身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马季奇,以后就要过上朝九晚五按时打卡的职场生活了。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对外宣布了这笔签约,马季奇也是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首先,我想感谢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先生给予我这个宝贵的机会,我‘回家’了,北京就是我的第二故乡。这么多年来,国安两个字已经深深地印在我心里,能为国安俱乐部工作让我感到十分骄傲,我深感责任重大,必将竭尽所能帮助俱乐部迈上更高的台阶。”

  北京青年报记者随后致电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获悉了关于此次签约的来龙去脉。“马季奇之前回北京参加一些活动的时候,和周董就有过会面,他们希望他可以在其他领域为俱乐部贡献力量,他自己也表示非常愿意加入俱乐部,我们双方应该说谈得非常顺利,说得上一拍即合吧。”李明这样说。

  外界很关心的一点,就是马季奇究竟负责哪方面的工作。“首先他有语言优势,所以以后俱乐部的对外交流方面他应该会承担相当的工作。”李明这样说。而事实上,之前俱乐部拥有会西班牙语的副总武又文以及精通德语的邵佳一,但是前者已经离开了俱乐部,后者也面临被抽调到国奥的可能,未来与国外俱乐部的交流,掌握多门外语的马季奇的确是个不错的人选。“另外他效力中超联赛这么多年,对于场内场外都足够熟悉,我们也希望他未来在外援融入,包括外援外教和中方团队的沟通交流方面发挥桥梁的作用。”最后李明还不忘开个小小的玩笑:“他的办公地点就在北京俱乐部这儿,以后有了俱乐部编制,那就得朝九晚五打卡上班了。”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23888.shtml report 749 昨天下午,中赫国安正式对外宣布,已经与马季奇签订合同,不过这次可不是外援工作合同:中赫国安与马季奇达成协议,克罗地亚人将正式出任俱乐部国际部总监。马季奇感叹“回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