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兰:上港外援与恒大一样强 于汉超表现很出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昨天是广州恒大的媒体开放日,多线作战的洗礼后,球员们都显得比较疲惫,本周六广州德比还在等待着他们,在这个间隙,恒大俱乐部特意安排攻守两端都至关重要的阿兰和曾诚接受媒体采访,面对记者的提问,两人也是袒露心扉。

  “胜利比进球更重要”

  本赛季开始后,阿兰已经为恒大队攻入了5个进球。在巴西人看来,作为射手,从来都想进更多的球,但进多少球终归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取胜。

  上轮上港和恒大过招,两队中的两组巴西三叉戟也来了一次正面的交锋,赛后很多球迷都在对比这6人的表现,但最终获胜一方的阿兰倒显得很会说话,“上港跟恒大都是很好的球队,三叉戟不存在说谁比谁强,上港也大换血,但对他们的外援我个人没有太多的评价,跟我们一样,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

  除了评价对方,阿兰对自己身边的搭档也是赞赏有加,特别是与他同为锋线球员的于汉超和郑龙,“能与他们搭档非常幸福,尤其是于汉超,打上港那场他发挥非常出色,我接下来也会跟他们有更好的配合。”

  本赛季,中超各队的实力均有所提升,在阿兰看来,在亚冠和中超,比赛都越来越艰难,但无论怎么样都会尽全力打好比赛,为球队奉献全部。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27650.shtml report 555 昨天是广州恒大的媒体开放日,多线作战的洗礼后,球员们都显得比较疲惫,本周六广州德比还在等待着他们,在这个间隙,恒大俱乐部特意安排攻守两端都至关重要的阿兰和曾诚接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