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0全运男足预选赛结束 上海队3战全胜直接晋级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上海U20男足全运队以上港俱乐部的U20梯队为班底,基本都是上港的青训球员,主教练也是来自上港俱乐部的梯队教练成耀东。“这场比赛,我们赛前制定的目标就是要争胜的。应该说这次全运会预选赛三连胜出线,球员们的表现达到了我们教练组的要求。”成耀东赛后说道,“我们一直要求球员们以正确的态度对待比赛,对手虽然弱,但是必须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也是一种锻炼,如果因为自己的错误造成场上的被动,这是不可原谅的。在场上始终球员要以保持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

  这支上海队实力属于本次全运会的一线强队,也是夺冠热门之一。小组赛前两轮,先是1:0力克小组中最强对手河北队,然后7:1横扫吉林队。尽管最后一轮打平就将锁定小组第一,但是主教练成耀东还是不敢有任何松懈,全主力出击。比赛的过程也是缺乏悬念,重庆队在90分钟的时间里连一脚像样的射门都没有。

  上半场,上海队就三球领先。江子磊禁区内头球摆渡帮助高海生凌空抽射破门;上轮上演“帽子戏法”的高志杰门前捡漏再下一城;连中卫俞豪都在角球进攻中也贡献一个进球。下半场在罚丢一个点球后,上海队踢得有些沉闷,不过在比赛最后5分钟又打出一波高潮,连入三球。先是陈彬彬接应下底传中,头球得分。接着替补出场的陈纯新上演“神级”表演,两个直接任意球,完成梅开二度。

  三场预选赛,打进14球,仅失1球,上海队展现出了强队的风范,不过在成耀东看来,想要夺冠并不轻松:“决赛的对手都会是比较强的。当然,预选赛我们还有几个球员没来,决赛人员上会更整齐。接下来,我们通过高质量的预备队比赛来磨练球队,相信到8月底会有一个更好的状态来应对全运会决赛阶段。6月联赛间歇期,我们也有可能会有一个短期的出访,和高水平的同年龄球队比赛锻炼。”

  因为上港俱乐部的支持,在全运会开始之前,上港队中超预备队的比赛都将安排U20全运队出战,希望能够通过更多高质量的实战来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28405.shtml report 840 上海U20男足全运队以上港俱乐部的U20梯队为班底,基本都是上港的青训球员,主教练也是来自上港俱乐部的梯队教练成耀东。“这场比赛,我们赛前制定的目标就是要争胜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