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功夫巨星赵文卓今晚将空降《昆仑决》北京现场

  《格斗世界》快讯:2017年4月6日晚,在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中,动作巨星赵文卓将莅临格斗赛现场。届时赵文卓先生现场将和观众互动以及其他惊喜环节。

  赵文卓先生在即将上映的新片《荡寇风云》中扮演民族英雄戚继光,赵文卓先生透露:电影中大量胡打斗场景,均是自己真实出演,没有使用替身,就是为了向民族英雄戚继光致敬,表现戚继光的民族气节。

  赵文卓先生按照计划届时将在《昆仑决》职业格斗赛现场为当晚的冠军颁奖 ,并有可能在擂台上和职业格斗冠军一试身手。

  2017年4月6日晚上6点:《格斗世界》全程直播《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届时“火麒麟”王赛,“地狱勇士”初光福等豪杰英雄为MMA爱好者带来一场终极格斗在饕餮盛宴。

  大家好:我是赵文卓,4月6日我在《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现场等你。

  大家好:我是《昆仑决》创始人姜华:感谢赵文卓先生的到来,让我们一起感受终极格斗的魅力吧。

  更多精彩格斗新闻视频资讯请下载《格斗视界》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29890.shtml report 1442 《格斗世界》快讯:2017年4月6日晚,在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中,动作巨星赵文卓将莅临格斗赛现场。届时赵文卓先生现场将和观众互动以及其他惊喜环节。赵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