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拿大44岁女将赢世界最快赛事冠军 曾战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6日,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考特尼-巴布科克代表加拿大参加了1500米和5000米的比赛。13年之后,她参加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北部的卡尔斯巴德举办的“世界上最快的五公里”跑步比赛,并且以17分29秒的成绩夺得了冠军。

  在当地时间今年4月2日举行的卡尔斯巴德5000跑步比赛首先于1986年开始,并且吸引了世界上的一些顶级跑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这项赛事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快的五公里”跑步比赛。现年44岁的考特尼-巴布科克是加拿大女子5000米纪录(14分54秒98)的保持者,而且还把女子10000米的纪录保持到了2015年,直到纳塔莎-沃达克以31分41秒59的成绩打破了原有纪录。

  考特尼-巴布科克目前正在与蒙大纳州担任跑步教练,不过她和家人定居在加利福尼亚州。她在密歇根大学工作之前,专门为一些运动员组织过培训。

  历史上曾经有两名加拿大人赢得过这项赛事的女子组比赛,分别是林恩-威廉姆斯和安吉拉-查默斯。今年的该项赛事是比赛的第32届,共有6923名运动员前来参加了比赛,埃塞俄比亚的德詹-格列斯梅斯克尔以13分27秒的成绩第五次拿下了男子组比赛的冠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35043.shtml report 915 北京时间4月6日,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考特尼-巴布科克代表加拿大参加了1500米和5000米的比赛。13年之后,她参加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北部的卡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