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积分射手榜!切尔西胜曼城热刺紧追阿森纳第五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英超联赛第31轮继续展开较量,在一场强强对话之中,切尔西队坐镇主场2-1战胜曼城队,阿扎尔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成为球队获胜功臣,阿奎罗虽一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却于事无补。阿森纳队则在主场3-0战胜西汉姆联,厄齐尔、沃尔科特和吉鲁帮助球队建功。利物浦队则在主场2-2战平伯恩茅斯,库蒂尼奥和奥里吉帮助球队取得进球,但利物浦队却在比赛最后时刻丢球丢掉本场胜利。热刺则在客场3-1战胜斯旺西,阿利、孙兴慜和埃里克森在比赛最后阶段连入三球帮助球队逆转取胜。在其余的几场比赛中,赫尔城4-1战胜米德尔斯堡,南安普敦3-1战胜水晶宫。

  以下为英超本轮对阵情况:

  英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切尔西队在赢下曼城之后向冠军更进一步,目前以72分领跑积分榜,热刺队也没停下脚步,落后7分紧追榜首,利物浦队战平之后仍排名第三位,而输球的曼城队仍在第四的位置,阿森纳在赢球之后反超曼联升至第五,曼联队则又降至第六位。

  射手榜方面:

  阿扎尔在关键战役中上演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赢球功臣,阿奎罗虽然进球但却无法阻止曼城失利,热刺攻击线再度发威,阿里孙兴慜和埃里克森纷纷进球帮助热刺紧追切尔西。射手榜上,卢卡库仍以21球排名榜首,哈里·凯恩排名第二,桑切斯、科斯塔和伊布则分列三至五名,本轮建功的阿里和阿奎罗在本赛季也都已打入15球,而阿扎尔本赛季也有13球进账,成为切尔西队中除科斯塔外的第二火力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42274.shtml report 1237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英超联赛第31轮继续展开较量,在一场强强对话之中,切尔西队坐镇主场2-1战胜曼城队,阿扎尔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成为球队获胜功臣,阿奎罗虽一度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