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塞尔休战湖人客场爆冷 伦纳德仅11分马刺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湖人在首节便取得了巨大的领先,马刺后三节反扑未果,最终湖人102-95爆冷战胜马刺。

  四节比分(湖人在前)分别为:31-14,22-27,23-29,26-25

  湖人方面,恩尼斯19分6助攻,克拉克森17分,南斯15分9篮板,兰德尔11分8篮板。

  马刺方面,伦纳德出场14分钟仅得11分,帕克14分,贝尔坦斯14分,加索尔9分8篮板。

  比赛一上来,南斯补篮得手为湖人率先得分,伦纳德中投得分,南斯继续篮下得分,恩尼斯3分命中湖人将分差拉开。首节比赛湖人发挥出色,马刺这边由于背靠背的影响在进攻端迟迟不能找到状态,湖人抓住机会将优势扩大。首节结束湖人31-14领先马刺进入第二节。第二节比赛,布鲁尔上来便命中一记3分将分差扩大到20分,随后马刺在伦纳德带领下降比分迫近,米尔斯3分命中,安德森上篮得分马刺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湖人53-41领先马刺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湖人靠着全队的出色手感将分差控制在两位数,西蒙斯命中3分,帕克中距离还有马刺将分差追至个位数,贝尔斯坦命中3分此时分差只剩2分。不过客场作战的湖人表现顽强,三节比赛还剩2分钟湖人仍然保持场上领先,兰德尔2+1打成,慈世平命中3分湖人将分差瞬间扩大。三节结束湖人76-70领先马刺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西蒙斯、福布斯连续命中两记3分将比分追平,湖人这边在恩尼斯的带领下再次将比分反超。比赛还剩6分钟湖人领先6分,恩尼斯超远强投3分命中,恩瓦巴快攻上篮打进分差瞬间来到两位数,此后湖人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布莱克上篮再中分差来到16分。尽管随后马刺仍然连续命中3分将分差迫近,不过由于分差过大湖人拿下客场胜利。四节结束,湖人102-95客场战胜马刺。

  湖人首发阵容:英格拉姆、南斯、恩尼斯、卡拉克森、兰德尔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帕克、戴德蒙、西蒙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54976.shtml report 1421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湖人在首节便取得了巨大的领先,马刺后三节反扑未果,最终湖人102-95爆冷战胜马刺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