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战鲁能止颓势,蔡慧康出场成疑

  本周五19:35,中超第四轮,上港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赛前,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和队长王燊超同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比赛

  “前几轮山东发挥得很好,球员对于教练的理念理解得很透彻。我们在广州输掉比赛后,过去两三天大家调整的不错,重新找回信心,希望能够赢下明天的比赛,重回胜利的轨道。”

谈到蔡慧康的伤势

  “从医务组最新的消息,蔡慧康有出场的可能,但具体还要看今天最后一次训练的情况。除了球员本人积极恢复外,也感谢医务组的出色工作,这种长度的拉伤处理起来并不容易。”

谈到客战日本浦和红钻

  “联赛和亚冠都很重要,球队希望通过明天的比赛重回胜利轨道,所以会以最强阵容出战。至于外援的选择,还是要根据状态来决定。”

  王燊超:“我们不会因为上一场的失利影响球队整个的士气。足球场上没有常胜将军,一场失利可以让我们发现平时没有发现的问题,把坏事变成好事,打好后面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55533.shtml report 626 本周五19:35,中超第四轮,上港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赛前,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和队长王燊超同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前几轮山东发挥得很好,球员对于教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