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次冲突,就可以看出巴恩斯的智商有多高

篮球乱炖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4月5日,勇士主场121-107轻取森林狼。森林狼方面维金斯24分4篮板,唐斯21分6篮板4助攻,替补出场的穆罕默德拿下24分11篮板,勇士方面汤神41分,库里19分9助攻。

  本场比赛,麦基与吉昂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不过,作为刚刚加入勇士的巴恩斯巴爷,却通过这一个冲突,暴露了自己超高的智商。

  

  面对暴走的麦基与吉昂,巴恩斯选择了抱住森林狼队的吉昂。

  

  巴恩斯是出了名的天不怕地不怕,吉昂也是心知肚明,既然巴爷来了,那我就喷喷口水仗就好了。不过这也太小看巴爷了。

  

  冲突的自始至终,巴恩斯都没有离开过吉昂,如果麦基那边真的没有人去拦,那么吃亏的会是谁?其实巴爷是聪明的,就像他来到勇士时说的那句话:我是来保护他们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57486.shtml report 767 北京时间2017年4月5日,勇士主场121-107轻取森林狼。森林狼方面维金斯24分4篮板,唐斯21分6篮板4助攻,替补出场的穆罕默德拿下24分11篮板,勇士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