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苏宁发布迎战力帆海报:无惧重压

  北京时间4月7日19:35,江苏苏宁易购将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苏宁队发布了赛前海报:无惧重压!

  

  江苏苏宁赛前海报

  正如江苏苏宁队在微博上写的那样:无惧重压,迎难而上!韩国名帅崔龙洙所带领的江苏队在前三轮一平两负,丢7球。这对志在争冠的江苏队来说,压力是巨大的。而崇尚进攻的崔龙洙,前三轮仅让球队进一球,无疑也让他倍感压力。重庆当代力帆队,前三轮两平一负,同样也未尝胜绩。

  人员方面,江苏队核心特谢拉继续禁赛不能出场,锋线外援马丁内斯恢复良好,但能否出战成疑。重庆力帆人员较为齐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73391.shtml report 410 北京时间4月7日19:35,江苏苏宁易购将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苏宁队发布了赛前海报:无惧重压!江苏苏宁赛前海报正如江苏苏宁队在微博上写的那样:无惧重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