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广州德比火爆上演 上港期待阻击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本周末,中超第4轮8场战事火辣开战。与过去几个赛季相比,提前把新赛季中超最重量级对决前移,吸引了球迷追球的热情。本轮,至少有两场强强对话会吸引球迷的关注。一场是上海上港与山东鲁能之间的对决,另外一场就是广州德比之间的死掐。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4月7日 星期五 19:35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 伊马尔兹能否助御林军夺连胜 贾秀全难破客场逢京不胜魔咒

  北京国安在上轮击败上海申花之后,能否再接再厉,象前几个赛季一样在主场拿下河南建业?从前3轮表现来看,两队的表现都不算抢眼,但相比之下,御林军用了3轮就开始走上了正轨,从首轮的负,到次轮的平,再到上轮的胜,步步走高;而建业则在两连平之后,上轮又负于权健,遭遇3轮不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和申花死磕过程中,伊马尔兹用梅开二度+绝杀,再次证明了自己。新赛季3轮4球场场建功,伊尔马兹成为新赛季唯一一名前3轮连续建功的前锋。北京国安在伊马尔兹这门火炮的助攻之下,一扫前两轮1平1负未尝胜果的阴霾。能够连续8个赛季在工体战胜老对手申花,何塞迎来他成为御林军主帅后的首胜,国安也斩获新赛季的首个3分。但对于国安来说,3场比赛场场丢球却是摆在何塞面前的一道难题,不是防空出现问题,就是低级配合失误导致丢球。人们不禁要问:本周末遇到和申花风格截然不同的建业,何塞能交出怎样的答卷?

  尽管贾秀全一直在强调要加强“学习”,但球队在走了伊沃和尹鸿博后,河南建业的整体作战能力着实下降了一个档次。和前两个赛季一样,河南建业无疑再一次面临大换血的窘境,冯卓毅、龙成、冯刚在中场各有特点,但是与伊沃和尹鸿博的组合相比还有差距。如何用好五名外援,是贾秀全急需解决的最大问题。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北京国安8胜8平2负,处于较大优势。尤其是主场成绩达到5胜4平保持不败。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国安何塞8.0,建业贾秀全7.5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北京国安8.6,河南建业7.0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82944.shtml report 7087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本周末,中超第4轮8场战事火辣开战。与过去几个赛季相比,提前把新赛季中超最重量级对决前移,吸引了球迷追球的热情。本轮,至少有两场强强对话会吸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