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郜林座驾从路虎变成特斯拉 恒大国脚 金钱的概念就是一串数字!

  #我创作的,就是中超头条#

  普通人,钱是钱。有钱人,钱就是数字。当今时代,踢球能发家是一个共识,如果你踩对步点,加盟一家土豪俱乐部,那么你用青春换来的收入,几辈子都花不完。不挥霍,都有点不好意思。

  

  

  郜林就比较幸运,从河南走出,来到上海,随后在2010年加盟当时还在中甲的广州恒大。到今天为止效力7年,郜林可谓居功至伟,帮助球队中超六连冠,亚冠两次登顶,郜林是恒大队史的最佳射手。也因为突出贡献,被广州人才管理中心,正式批准成为广州市民,享受羊城一切福利待遇。

  

  郜林在俱乐部发挥不错,但是在国家队则似乎有些迷失。本次12强赛,郜林上场次数不多,上一场面对伊朗队,里皮将郜林委以重任,安排其成为锋线三叉戟之一。但是很遗憾,郜林在场上形同消失。李铁曾称郜林尽了全力。不过返回联赛后,郜林的表现,的确比国家队时要好。

  

  恒大球员收入很高,中超赢一场奖励200万,亚冠是300万,每净胜一球再奖励300万。因此只要一个赛季的努力,收入过千万都是稀松平常。手里的钱多了,追求物质享受,也就顺理成章。此前国家队在广州集训,郜林的座驾是一辆路虎。如今恒大集训,郜林的座驾似乎是一辆特斯拉(从画面的车标来看)。也许对于这些恒大国脚来说,收入就是一串数字,汽车就是一个交通工具兼玩具。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86079.shtml report 1121 #我创作的,就是中超头条#普通人,钱是钱。有钱人,钱就是数字。当今时代,踢球能发家是一个共识,如果你踩对步点,加盟一家土豪俱乐部,那么你用青春换来的收入,几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