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NBA:韦德误以为威少破记录 开拓者致谢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

  纳什:伦纳德应该加入MVP讨论

  据美国媒体消息,前NBA巨星史蒂夫-纳什最近也发表了对本赛季MVP的看法。哈登和威少都打出了罕见的表现,前者率队取得西部第三的成绩,后者打出了场均三双的数据,两人难分高下的表现让本赛季MVP的归属问题引发了广泛的热议。但在纳什看来,马刺球星科怀-伦纳德也应该加入MVP讨论的范围,“我觉得伦纳德值得认真考虑。”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本赛季至今,伦纳德场均能够得到26分6篮板3.6助攻1.8抢断,马刺在他的带领下一直保持西部第二的战绩。

  詹姆斯和小托马斯儿子打招呼

  骑士今天来到北岸花园球场挑战凯尔特人,绿军核心小托马斯的两个儿子也来到主场观看比赛。在赛前训练中,两个小朋友一直在赛场中圈附近观看训练,骑士核心詹姆斯特意走了过去,和两个小朋友一一击掌。看的出来,两个小家伙都很开心甚至还有点不知所措,詹姆斯也被他俩逗乐,并向他俩点头致意。最终,骑士在客场114-91战胜了战胜了凯尔特人,再次登顶东部第一,詹姆斯本场得到36分10篮板6助攻2封盖,小托马斯得到26分6助攻。

  韦德误以为威少打破大O记录

  在今天雷霆力克灰熊的比赛中,威少砍下45分9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只差1个篮板就能打破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保持的单赛季41次三双记录。不过公牛核心韦德太急于看到威少打破这项记录,误以为为少今天已经拿到三双,还发了推特恭喜威少,“威少一直是联盟独一无二的球员,恭喜你创造历史!你的表现让人震惊!”韦德写到。

  开拓者官推献吻致谢火箭

  今天火箭主场110-104战胜掘金的比赛之后,开拓者官推用一个亲亲的表情感谢了火箭。开拓者和掘金正在为西部季后赛最后一个名额展开激烈的卡位战,火箭今天战胜掘金之后,掘金的战绩为37胜41负,正好落后38胜40的开拓者一个胜场。而在最后几场的争夺战中,一个胜场就可能改变之后的局势,开拓者因此向火箭致谢。

  乐福被“爆头”JR赶紧“抢救”

  在今天骑士对阵凯尔特人的赛前训练中,乐福正在按例进行投篮训练,在他刚把手中的球投出去时,另一个篮球已经提前飞了过来,毫无防备的乐福被当场“爆头”,而在向后倒时正好躺在JR-史密斯的怀中。两人的表演就此开始,乐福假装已经奄奄一息,而JR则将他缓缓的放在地板上,并马上开始为他做心肺复苏,两人非常默契的完成这样一段精彩的表演,把后面的观众都逗乐了。

  掘金主帅:我会把MVP选票投给哈登

  今年的MVP竞争异常激烈,威少和哈登各自打出几乎完美的表现。而在MVP评选过程中,各支球队的主教练都有很重要的投票权,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已经明确表示,他的选票会投给哈登,“帮我告诉哈登,我的选票会投给他。”据悉,联盟将在今年6月27日在曼哈顿的颁奖典礼上公布包括MVP在内的常规赛各大奖项。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能够砍下29.2分11.2助攻8.1篮板1.5抢断。

  洛瑞在今天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复出

  据美国媒体消息,猛龙主帅德维恩-凯西在今天赛前采访中表示,球队核心控卫凯尔-洛瑞会在今天猛龙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复出,并且不会有上场时间的限制。早前,洛瑞为了球队的排名曾一度隐藏右手腕伤势,但最终还是被球队知道,并接受手术移除了右手腕中的游离体。本赛季至今,洛瑞场均能够得到22.8分4.7篮板6.9助攻。

  赛福洛萨和纽约警方和解

  据美国媒体消息,老鹰前锋赛福洛萨已经和5名纽约警方达成和解。2015年4月份,赛福洛萨卷入一家纽约夜店的暴力事件,随后被纽约警方拘捕,并被警方刑事控告。去年4月份,赛福洛萨直接起诉纽约警方非法拘捕、非法监禁以及污蔑。此外,由于在被关押期间,赛福洛萨遭受腓骨骨折和韧带损伤,也让他缺席了了老鹰的很多比赛,直到本赛季才算完全复出有稳定的出场时间。

  穆大叔祝贺尤因当选乔治城大学主帅

  早前,乔治城大学官方宣布,黄蜂首席助教、前NBA球星帕特里克-尤因将成为球队新主帅。乔治城大学也是尤因的母校,尤因此次当选主帅也让他重新回到了自己的母校。这个消息公布之后,前NBA球星迪肯贝-穆托姆博在自己的IG上发图祝贺尤因,“为你感到高兴我的兄弟。”穆大叔写道。职业生涯,尤因场均能够拿到21分9.8篮板2.4封盖,是当年赫赫有名的四大中锋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88561.shtml report 2140 北京时间2017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纳什:伦纳德应该加入MVP讨论据美国媒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