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连平德赫亚发型躺枪:胡子连不上头发

  《每日邮报》报道,德赫亚在曼联战平埃弗顿的比赛中留了一个新发型,结果很多球迷把平局的锅甩给这个时尚的发型。

  

  本场比赛德赫亚被对手近距离穿了小门,曼联上半场先丢一球。赛后很多球迷在网上把平局归咎为他的新发型:“德赫亚的新发型影响了他的比赛,曼联0-1落后是因为他的胡子连不上他的头发。”

  

  有球迷指出这个新发型就像《丁丁历险记》里斯庞兹上校的头发,还有人打趣到:“德赫亚的发型就像当年学校里那个爱摔跤的怪胎的头发。他留这个发型就像一个来自维京的人物,我喜爱他,但他要解决一下这款2010年的老发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90284.shtml report 484 《每日邮报》报道,德赫亚在曼联战平埃弗顿的比赛中留了一个新发型,结果很多球迷把平局的锅甩给这个时尚的发型。本场比赛德赫亚被对手近距离穿了小门,曼联上半场先丢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