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再遇中超巨无霸 佩莱搭档或已被马加特认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中超第四轮将迎来一场关键之战,坐镇主场的上海上港对阵山东鲁能。已经三连胜的山东鲁能目前士气正胜,而上海上港上一轮中超客场2比3小负广州恒大,也正因为如此上港主场面对鲁能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拿下三分,恢复球队士气。

  对于上海上港的势在必得,山东鲁能一如既往地低调。在经历了今年冬季转会期中的“大失血”之后,山东鲁能并未像外界想象的那样出现崩盘,反而是取得了联赛最佳开局,以一波三连胜暂时登上了联赛榜首的宝座,其中还有主场2:1反超广州恒大的经典比赛。此次,山东鲁能面对中超另一个巨无霸上海上港,马加特势必将重演与广州恒大的战术,而塔尔德利也将再次成为马加特手中一枚重要的棋子。

  在中超第二轮,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塔尔德利出人意料的成为首发,而塔尔德利也并未辜负马加特的期望,除了在比赛中依然有点小小的懒惰(亦或说体能不足)之外,他相对于上个赛季可谓是积极了太多,并且还打入了反超比分的一粒进球,体现了他在禁区内灵敏的嗅觉与一个天生射手的本能。

  在明天的比赛中,佩莱和吉尔还是绝对的主力,虽然西塞上轮刚刚梅开二度,但是对于像上海上港这样攻击力超群的球队,马加特如何做出选择是个看点。如果参考战胜恒大的那场比赛,马加特显然先是以防守为主,这样以来,在稳守反击的比赛中,塔尔德利会更有威胁。

  对于塔尔德利,显然开始加珍惜他在鲁能的日子,虽然来到山东鲁能之后的一段时间显得十分懒惰,但是我们会发现他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他加速度快,传球的视野也非常好,尤其是跑位令人称道。尤其是当鲁能前场站着像佩莱这样的强力中锋时,塔尔德利的优势更是显得尤为重要,他在与佩莱穿插跑位进行的配合中也显得比西塞游刃有余,在上场比赛中,有消息称塔尔德利因伤缺阵,如果真的属实,马加特心中最适合与佩莱搭档的人也非塔尔德利莫属。

  明天的比赛,绝对是山东鲁能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毕竟在战胜疲惫的恒大之后,并未让鲁能得到真正的检验。而此次面对重金打造的上港,面对全亚洲顶级的前场三叉戟,不知道鲁能能够在上海滩抢分成功,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这球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90834.shtml report 1887 北京时间4月7日晚,中超第四轮将迎来一场关键之战,坐镇主场的上海上港对阵山东鲁能。已经三连胜的山东鲁能目前士气正胜,而上海上港上一轮中超客场2比3小负广州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