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达斯汀从楼梯跌倒弄伤腰部 仍希望出战

高尔夫 大师赛 阅读(0) 评论()

  赛前被视为美国大师赛夺冠头号热门、现世界高尔夫一哥的达斯汀-约翰逊周三从楼梯上跌倒,弄伤了腰部,让他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争夺绿夹克的前景蒙上了浓浓的阴影,不过他的经纪人表示,这位32岁的美国“大炮”仍然希望能够出战今年的第一场大满贯赛。

  达斯汀在自己过去参加的3场比赛中获得三连冠,其中包括2场世锦赛。可是正当几乎所有人都将其视为今年美国大师赛的首要夺冠热门时,他却出了意外。达斯汀的经纪人大卫-温克尔(David Winkle)周三发表了一份声明:“大概在今天下午3点,达斯汀在自己奥古斯塔租住的屋子里从楼梯上严重摔下来。他跌倒在地的时候,腰部非常痛,现在正在休息,尽管他感觉十分不舒服。医生建议他保持不动,开始进行抗炎药的治疗和冰敷,希望能够出战明天(周四)开始的比赛。我会克制进一步的评论,直到我更清楚地知道达斯汀的状况。”

  达斯汀-约翰逊本来在周四的首轮比赛中将与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去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吉米-沃克安排在最后一组出发,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尽管达斯汀希望能够如期出战,但是争夺冠军的局势看起来并不乐观。这本来是达斯汀第一次以世界第一的身份角逐大满贯赛。最近一位以世界第一身份赢得美国大师赛还是2002年的泰格-伍兹。

  小编:HELIX 喜力克斯 伸缩球包 会飞的球包 陪伴你飞向世界!微信关注:helix999golf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92191.shtml report 1125 赛前被视为美国大师赛夺冠头号热门、现世界高尔夫一哥的达斯汀-约翰逊周三从楼梯上跌倒,弄伤了腰部,让他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争夺绿夹克的前景蒙上了浓浓的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