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米拉:伍兹亮相冠军晚宴却很“挣扎”

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参加今年冠军晚宴的历届冠军

  备受背伤困扰的泰格-伍兹出现在了周二晚上的美国大师赛冠军晚宴,但是根据坐在伍兹身边的好友马克-欧米拉的看法,拥有4件绿夹克的伍兹很“挣扎”。

  “我同情他,”欧米拉周三打完了练习轮之后表示,“他日复一日,他说,‘有时候我过得很好,有时候我过得很糟。’疼痛几乎出现在他进行手术的腰部的的相同区域里。但是他是如此顽强的一个竞争者,可是也无法出去球场上参加过去能打的一半的比赛。”

  “至于他复出的时间表,我没有问他,但是你可以说的是,你有几分也明白,这不得不拭目以待。”欧米拉说。

  自从2月2日的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一轮交出77杆之后,伍兹就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上周五才宣布自己会在4年来第3次因为受伤的缘故错过美国大师赛。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对伍兹有着尤其重要的意义,因为这是他在1997年以12杆优势获得自己首个大满贯桂冠的20周年纪念。

  过去20年一直成为伍兹好朋友的欧米拉谈及伍兹时继续说道:“我知道,对于他来说,这是挣扎的,我可以那样告诉你。他想念美国大师赛,当你是他那样的竞争者时,你实现了他那样的成就时,他肯定会想念在这里打比赛,想念打出高水平的比赛,因为那就是他所有这些年所干的事情。”

  小编:HELIX 喜力克斯 伸缩球包 会飞的球包 陪伴你飞向世界!微信关注:helix999golf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93800.shtml report 985 参加今年冠军晚宴的历届冠军备受背伤困扰的泰格-伍兹出现在了周二晚上的美国大师赛冠军晚宴,但是根据坐在伍兹身边的好友马克-欧米拉的看法,拥有4件绿夹克的伍兹很“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