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队副有望终老梦剧场 范加尔爱将或重回荷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卡里克将与曼联续约 


  据ESPN最新消息,曼联老将卡里克已经同球队展开续约谈判,如无意外他将终老老特拉福德,此外范加尔爱将布林德很可能在今夏回到荷甲。

  35岁的卡里克今夏与曼联合同到期,不过在多个不同场合穆里尼奥都曾盛赞这位老将的杰出贡献,自去年11月进入轮换阵容以来,卡里克已经成为穆帅账下重要的一员,曼联甚至将为他举办纪念赛。据ESPN最新消息,卡里克已经与曼联就续约展开谈判,目前进展顺利,他也很可能终老梦剧场。

  与之相比荷兰国脚布林德的未来就十分不确定了,上赛季范加尔治下的绝对主力本赛季仅仅在联赛中出场半数,位置的不确定性也让荷兰人难以发挥自身的优点。《太阳报》透露,阿贾克斯希望将布林德带回阿姆斯特丹,三年前布林德正是从阿贾克斯转会加盟曼联。布林德与曼联的合同仅剩一个赛季,现在是出售他的最好时刻。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97846.shtml report 781 卡里克将与曼联续约据ESPN最新消息,曼联老将卡里克已经同球队展开续约谈判,如无意外他将终老老特拉福德,此外范加尔爱将布林德很可能在今夏回到荷甲。35岁的卡里克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