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提前锁定总决赛?季后赛避开所有强敌,赛程堪称完美无比!

  

  目前随着时间的推移,2016-2017赛季的季后赛对阵图表也日益清晰,勇士今天赢下太阳后,确定了所有季后赛都具有主场优势,然而我们可以看到,勇士季后赛的赛程真的是顺风顺水,几乎有直接保送总决赛的意思。

  

  我们都知道历来西部的季后赛都很激烈的,但是本赛季的勇士却不一定,目前勇士在西部除了面对马刺和灰熊,胜率全部都在50%以上,其中对阵马刺是1胜3负,然后面对灰熊是2胜2负,按理说本赛季马刺和灰熊都进入到季后赛,那么对勇士的威胁很大。可是我细看一下赛程,勇士在季后赛一二轮根本遇不到这两支队伍。西决才有机会碰到,但是在首轮中,排名西部第二的马刺和西部第七的灰熊必淘汰一支,剩下那支队伍要到西决也不容易。

  

  就目前的排名看,勇士第一轮面对的是开拓者或者掘金,这个实力相差我就不说了,黑八奇迹发生的概率几乎为零,国外甚至今年连西部黑八的盘都没开。第二轮面对的可能是爵士和快船,这两支队伍就目前来说,也不可能赢下勇士。

  

  第三轮,也就是西决勇士面对的可能是火箭或者雷霆或者马刺或灰熊,本赛季勇士面对雷霆是剃光头,学名叫横扫,四场全胜。而面对火箭则是3胜1负,胜率达到75%。而现在国外媒体普遍认为在首轮季后赛中马刺与灰熊是最精彩的第一轮,双方都将会拼死一战,势必元气大伤,在第二轮极容易被淘汰。所以要进入西决,火箭的希望最大。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98267.shtml report 1172 目前随着时间的推移,2016-2017赛季的季后赛对阵图表也日益清晰,勇士今天赢下太阳后,确定了所有季后赛都具有主场优势,然而我们可以看到,勇士季后赛的赛程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