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足协盼梅西向FIFA低头道歉 巴蒂:输球不赖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足协希望梅西向FIFA低头
阿根廷足协希望梅西向FIFA低头


  与智利的比赛,梅西堪称噩梦,连续两年美洲杯决赛均输给该队,尤其是去年美国,点球大战环节中,第一个出场的梅西罚丢点球,最终导致阿根廷无缘冠军。比赛结束后,梅西一怒之下退出国家队,好在回心转意,继续为阿根廷效力。但最近一场与智利的世预赛,梅西又有烦心事,虽然他的点球帮助阿根廷1-0取胜,赛后却传出他辱骂裁判的消息,最终被国际足联严惩,禁赛4场比赛,这也意味着梅西只能参加本届世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这对于阿根廷而言,是个沉重的打击。

  由于梅西的缺阵,阿根廷客场0-2完败给玻利维亚,积分榜跌至第五位,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称,阿根廷足协为了避免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进而向国际足联申诉,希望给梅西减刑,为了能够达成这一目标,甚至希望梅西能够向国际足联道歉。据传,阿根廷副主席安赫尔里奇已经敲定了申诉的策略,他希望带着梅西一起前往国际足联总部苏黎世,小跳蚤当面向国际足联道歉,希望以此方式来换回对梅西的减刑,但小跳蚤是否前往,还不得而知。

  梅西之于阿根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射手榜上甚至完成了对名宿巴蒂斯图塔的超越,成为队史射手王。日前,巴蒂斯图塔谈及后辈儿梅西时直言,谁也不能质疑小跳蚤对国家队的热爱,他本有机会撂挑子不干的,“他们已经杀死梅西了,要是梅西不想来国家队,他早就诈伤并且留在欧洲了。”众所周知,伊瓜因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表现不一,屡屡在关键比赛中脚软,近年来决赛连续错失单刀机会,巴蒂斯图塔表示,为何不启用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试试呢,“我非常喜欢伊瓜因,但是他在国家队的发挥不像在俱乐部那样,如果他应该休息下,那为什么不给伊卡尔迪机会呢?”

  其实,阿根廷成绩糟糕,大多数人并没有将过错让球员们承担,而是认为主帅巴乌萨能力不行,日前有传闻称足协有意让西蒙尼或桑保利执教探戈军团,巴蒂斯图塔给出自己的意见,“西蒙尼肯定会在未来某一个时刻被任命为阿根廷主教练,他在等待一些事情变得更加合理。桑保利?他是一位非常不错的教练,但我不清楚他会不会成为阿根廷主教练。”需要指出的是,巴蒂斯图塔和西蒙尼是阿根廷夺得1991年和1993年美洲杯的班底成员,前者认定后者有望执教探戈军团,所以有一定可信度。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803765.shtml report 1358 阿根廷足协希望梅西向FIFA低头与智利的比赛,梅西堪称噩梦,连续两年美洲杯决赛均输给该队,尤其是去年美国,点球大战环节中,第一个出场的梅西罚丢点球,最终导致阿根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