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古斯托:战卓尔会非常艰难 每场比赛都想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奥古斯托


  后天下午三点,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劲敌武汉卓尔队。

  本周,球队一回到绍兴就马不停蹄的投入到训练中。这几天,球队的训练都安排在下午,虽然天气较为炎热,但毅腾的小伙子们依然充满了干劲。

  今天的训练安排在下午三点,训练前,奥古斯托早早的来到训练场进行热身。

  虽然缺席了几天的训练和比赛,但奥古斯托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都很好,谈及后天与老东家武汉卓尔的比赛,他充满了期待。

  “上场比赛没能参加很是遗憾,但我看到了队友们的出色表现,我相信他们!”奥古斯托说道。

  谈及下场比赛,奥古斯托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能通过进球帮助球队取胜:“每场比赛我都想进球,无论是对阵武汉卓尔还是其他球队。这个赛季武汉的人员变动很大,后天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813299.shtml report 746 奥古斯托后天下午三点,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劲敌武汉卓尔队。本周,球队一回到绍兴就马不停蹄的投入到训练中。这几天,球队的训练都安排在下午,虽然天气较为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