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2017大足联赛西南赛区校园组比赛成都揭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5日,2016-2017赛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CUFL(China University Football League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西南赛区校园组比赛在成都拉开战幕,承办方武警警官学院举行了富有军校气息的开幕式,为联赛增添了别样色彩。

  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创办于2000年,是由中国足球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全国高校11人制足球联赛。

  截至上赛季,已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超过25000名学子参与其中。参赛球队分为超级组、校园组和高职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依次设省内赛、大区赛和全国赛。联赛开办17年来,在军校举办赛事尚属首次。

  本站大区赛从4月5日开始到12日结束,实行小组循环交叉淘汰赛制,16支劲旅通过抽签分为4个小组,小组赛前两名将晋级第二阶段的八强赛,此后8支球队进行交叉淘汰赛,前四名直接晋级下一阶段的全国总决赛。

  开幕式后展开了A组首轮比赛,由东道主武警警官学院足球队对阵广西师范大学足球队。凭借7号李俊龙两粒直接任意球破门,最终武警警官学院队以2:0的比分战胜广西师范大学队,获得首场胜利。据了解,武警警官学院曾获2014-2015赛季全国亚军、2015-2016赛季全国冠军,同时也是上赛季西南赛区冠军,此次占据主场之利,表现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820719.shtml report 593 4月5日,2016-2017赛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CUFL(ChinaUniversityFootballLeague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西南赛区校园组比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