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孔蒂否认回国,下赛季继续执教蓝军

  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主帅孔蒂表示下赛季他还会留队执教,否认了回意大利的报道。

  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报道,米兰双雄都有意邀请孔蒂回国执教,国际米兰还接洽了他的经纪人,另外,去年夏天他是米兰中国老板的头号主帅人选。

  

  不过切尔西2-1击败曼城后,他告诉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现在我们正努力拼搏,要以重要且意料之外的成就胜利结束本赛季。然后我们肯定还会一起创造重要的成绩。”

  他是指下赛季吗?孔蒂回答:“是的,为了下赛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829989.shtml report 349 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主帅孔蒂表示下赛季他还会留队执教,否认了回意大利的报道。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报道,米兰双雄都有意邀请孔蒂回国执教,国际米兰还接洽了他的经纪人,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