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K联赛直播:k联赛视频直播地址

  【对阵赛事】:k联赛直播

  【直播时间】:2017年3月-11月

  【直播地址】: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

  【比赛下载】:哇哈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14点,2017赛季K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全北现代因涉嫌行贿裁判导致亚冠资格取消之后,首尔FC、水原三星、济州联队和蔚山现代四支球队代表K联赛参加亚冠,这种变故导致相关球队备战亚冠及K联赛都有些措手不及,另外,K联赛赛程也因此有所调整。

  全北现代因涉嫌行贿裁判,上赛季联赛积分扣除9分的情况下依然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争冠组,不过最终遭遇首尔FC逆转,痛失冠军。新赛季,巴西边锋马佐拉加盟,将身披10号战袍,主力后卫金亨镒离队加盟恒大之后,金珍洙从霍芬海姆转会而来,另外,球队用金昌洙、崔圭伯、李宗浩交换了蔚山现代的李宰城和李镕,并且引进了六名新人,分别是延世大学的后卫金玟哉,檀国大学的国太正,湖南大学的中场许俊好,中央大学的后卫朴元在,全北梯队永生高中的前锋柳升旻以及门将李在形。

  总体来看,球队实力有增无减,失去亚冠资格之后,反而可以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联赛之中,另外,经过行贿裁判事件的洗礼,想必球队心态也有着积极的变化,新赛季仍将是各项锦标的有力争夺者。

  首尔FC上赛季以常规赛第2名的成绩进入争冠组,最终获得2016赛季K联赛冠军。新赛季,前锋阿德里亚诺,中场高萩洋次郎,后卫高光民,门将柳相勳等多名主力球员,或转会离队,或服兵役,半数主力出走,虽然引进多名强援,比如宿敌水原三星边路核心李相湖,全南天龙边锋毛里尼奥,但球队磨合尚需时间,并且门将位置在引进金镇炫失败后并无有效补充,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惨遭浦和血洗,正是暴露了球队磨合和门将位置的不足。

  总体来看,球队磨合尚需时日,另外,作为志在争冠的球队,门将位置至关重要,以目前球队门将的表现和配置,首尔FC的联赛和亚冠之路将始终存在隐患。

  水原三星上赛季常规赛仅排名倒数第3位,最终进入保级组,失去争冠机会,不过足总杯最终问鼎,获得一个亚冠参赛资格。本赛季,球队人员流动较大,老队长郭熙柱退役,中场核心权昶勋,边路利器李相湖双双离队,虽然相应位置都进行了人员补充,但磨合效果尚待检验。亚冠前两轮均以平局收场,从两场比赛进程来看,球队攻守两端都处于磨合阶段,权昶勋的离开对球队影响还是比较大。

  总体来看,球队成绩将直接取决于磨合时间的长短,双线作战的情况下,球队压力还是不小,具体情况我会保持跟踪,及时给大家呈现出来。

  K联赛直播,K联赛视频直播,K联赛在线直播,K联赛视频直播地址

~~~~~~~~~~~~~~~~~~~~~~~~~~~~~~~~~~~~~~~~~~~~~~~~~~~~~~~~~~~

加入足球篮球交流群 一起聊天侃球

篮球群:29084575 (验证码:ccav5)

足球群:91944417 (验证码:ccav5)

滚球群:198898776 (验证码:ccav5)

关注CCAV5直播网公众号 体育赛事早知道

微信公众号:ccav5zhibo

~~~~~~~~~~~~~~~~~~~~~~~~~~~~~~~~~~~~~~~~~~~~~~~~~~~~~~~~~~~

sports.sohu.com true CCAV5体育直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840630.shtml report 2277 【对阵赛事】:k联赛直播【直播时间】:2017年3月-11月【直播地址】: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比赛下载】:哇哈体育北京时间3月4日14点,2017赛季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