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自由滑决赛收视率最高

禹唐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年的花滑赛事时差较大,收视偏低;前半程收视更高,3/31为收视最高峰;本届比赛收视前5场比赛中,有4场为白天或晚间播出的比赛录播场次。

  声明:本文为禹唐体育原创,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转载/合作请加禹唐微信小助手,微信号:yutangxzs

  -------------------------------

  禹唐体育每日准时奉送体育方面的新鲜资讯、数据发布、产业趋势、专题解读、案例分享。平心静气的深入洞察,只为你提供最具价值的体育营销解读。

  欢迎关注我们的网站ytsports.cn和微信公众号yutangtiyu,每天给你好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844238.shtml report 1159 今年的花滑赛事时差较大,收视偏低;前半程收视更高,3/31为收视最高峰;本届比赛收视前5场比赛中,有4场为白天或晚间播出的比赛录播场次。声明:本文为禹唐体育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