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里斯保罗可以比肩杰森基德和史蒂夫纳什吗?

  风尘四侠中最惨的就是保罗和安东尼了,空有一身好本领,一张华丽的数据表,但是就是没有总冠军运气。克里斯保罗是联盟里面的串联球队的最好控卫之一。现在的库里,威少和哈登这些后卫主要的是得分,通过串联球队来产生化学效应的的控球后卫越来越少了。

  遥想当年基德和纳什的巅峰时代,真正意义上的控卫教科书就是这两人。当两人退役之后,NBA联盟里面第一控卫的人选一直都是克里斯保罗。因为他是最接近基德和纳什的的接班人,那如果撇开冠军不论,保罗能否达到基德的水平呢?

  保罗的数据

  看到保罗的数据,生涯常规赛场均18.7分,4.4个篮板,9.9个助攻,标准的控球后卫的华丽数据。职业生涯的状态也一直很稳定,数据都没有较大的起伏。保罗的数据能否赶上基德和纳什呢?

  基德的生涯数据

  杰森基德的生涯数据,19个赛季,场均12.6分6.3个篮板和8.7个助攻,虽然得分和助攻稍稍逊色于保罗,抢篮板的能力里面可说是当时后卫中最好的。但是更加厉害的是基德的带队能力,有他在的球队的,串联传球多,化学反应好,更衣室的氛围也是出名的好,领导能力无疑是基德更胜一筹。

  纳什的生涯数据

  史蒂夫纳什和杰森基德被誉为21世纪以来最好是两个控球后卫,纳什的生涯场均14.3分3个篮板和8.5个助攻。纳什和保罗最像,风格也非常像,大家都没有总冠军(当然不否认保罗未来会得到),但是都有过联盟第一控卫的称号,可谓是同是天涯沦落人。

  都是顶级的控球后卫,谁强谁弱不应该分上下。但是都希望基德的教练生涯也能夺冠,纳什的足球也能踢出篮球的生涯,保罗未来也能拥有冠军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847623.shtml report 1849 风尘四侠中最惨的就是保罗和安东尼了,空有一身好本领,一张华丽的数据表,但是就是没有总冠军运气。克里斯保罗是联盟里面的串联球队的最好控卫之一。现在的库里,威少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