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磊之后,上港又现“中国梅西”,脚法远超武磊

  武磊初出道时,被称为“中国梅西”,身材相仿,前场创造力、射门嗅觉出色,虽跟梅西本尊不可同日而语,但更多的是代表着一种期许。与梅西精准的脚法相比,武磊的脚法太糙了(中国球员整体如此),成年后不但没有长进,射门更是偏得离谱。现在谁如果再提“中国梅西”,武磊粉丝会认为你是黑他们球王。

  中国人从来不缺创造力和想象力,很多时候只是被一些看不见的东西禁锢住了,足球亦然。江山代有才人出,如今的上港阵中,涌现出了又一名“中国梅西”,脚法相当出色。

  2017赛季的中超正在进行,同时进行的还有全运会足球赛预选赛。4月5日下午,第13届全运会男足U20预赛上海赛区最后一轮,此前两场小组赛,上海1比0河北、7比1吉林位列小组第1,是役打平即可晋级决赛阶段,但是上海小将们没有学国足,成耀东挂帅的上海U20以6比0的比分狂扫重庆U20。

  这个比分不值大书,比比分更引人瞩目的是代表上海的上港小将陈纯新,一场比赛在同一个位置轰出两记任意球世界波,举座皆惊,谁说“人不能两次跨进同一条河”?

  陈纯新司职中场,下半场被换上,第88分钟,陈纯新在禁区外一记远距离任意球直挂球门死角,门将扑救不及。伤停补时,又是陈纯新,在几乎相同的位置再度奉献了一粒任意球直接破门,门将望球兴叹。

  各种单刀不进,空门打飞机,再来看小陈的脚法,是不是有下一个“中国梅西”的感觉?

  未来尚可期,陈纯新对于自己的表现也很自信:“我始终坚信,总是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会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决赛,天津,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852538.shtml report 1638 武磊初出道时,被称为“中国梅西”,身材相仿,前场创造力、射门嗅觉出色,虽跟梅西本尊不可同日而语,但更多的是代表着一种期许。与梅西精准的脚法相比,武磊的脚法太糙了